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突袭行动打死3名伊拉克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3日电(记者张伟)驻伊拉克美军3日发表声明说,美军2日晚间在伊西部安巴尔省贾尔马镇展开突袭行动,打死6名反美武装人员和3名伊拉克平民。

  声明说,根据情报,美军确认有反美武装人员藏身贾尔马镇一栋建筑内,于是对其进行了轰炸。美军在被摧毁的建筑中找到8具尸体,其中包括2名妇女和1名儿童。同时,美地面部队还突袭了附近一栋建筑,打死1人,逮捕3人。

  据驻伊美军最近发表的声明显示,美军在清剿反美武装人员的行动中,经常打死伊拉克平民。11月28日,美军在伊西部城市拉马迪与反美武装嫌疑人交火,造成6名伊拉克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驻伊美军”的相关新闻
驻伊美军对F-16坠机现场尸体进行DNA分析 (2006-11-30)
驻伊美军将向巴格达增兵遏制暴力冲突 (2006-11-30)
驻伊美军打死5名伊拉克女孩 (2006-11-29)
视频:驻伊美军一架F16战斗机坠毁 (2006-11-28)
驻伊美军苦读越战书籍寻找脱困良方 (2006-11-26)
驻伊美军袭击小客车4人死亡8人受伤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