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前总统皮诺切特心脏病突发 已接受搭桥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4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3日电:智利前总统奥古斯托·皮诺切特今日心脏病突然发作,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给他做了心脏旁路搭桥手术手,将他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当地时间3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3日下午1时),皮诺切特心脏病突发,很快被紧急送往首都圣地亚哥的一家医院抢救。

  外科医生为他做了心脏搭桥手术。7个小时后,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今年91岁的退休老将军皮诺切特病情稳定,意识清醒,不用器械帮 助能自主呼吸。胡安·伊格纳西奥·弗加拉医生表示:“皮诺切特的病情稳定,他的意识清楚,状态良好。”

  皮诺切特的儿子马科·安东尼·皮诺切特说,当时他父亲的病情非常严重,“他们给他做了心脏旁路搭桥手术,经过医疗处理,才将他 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我们的命运在上帝手中,也在医生的手中。”(关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