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部队和阿富汗警察打死15名塔利班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3:5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3日电(记者 余智骁张海波) 阿富汗官员3日说,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和阿富汗警察当天在阿南部与塔利班武装发生数起冲突,共有1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

  坎大哈省贾莱地区警察局长默哈迈德·拉苏尔·阿卡对新华社记者说,警察3日下午在坎大哈地区与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有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

  另据赫尔曼德省警察局长纳比·贾恩·穆拉希尔介绍,一支北约部队3日凌晨在该省瑙扎德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的袭击。遇袭部队呼叫空中支援,北约飞机赶到后对塔利班阵地进行了轰炸,共炸死5人。

  此外,阿富汗警察3日凌晨还在查布尔省打死了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今年以来,阿富汗局势持续动荡,各类冲突已造成3800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塔利班武装分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塔利班”的相关新闻
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击毙1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2006-12-01)
塔利班杀死4名为美军工作阿富汗工人 (2006-11-27)
塔利班绑架的两名巴基斯坦记者获释 (2006-11-26)
塔利班释放被扣押的两名巴基斯坦记者 (2006-11-26)
塔利班发言人将于明日释放巴基斯坦记者 (2006-11-25)
塔利班将于26日释放被绑架巴基斯坦记者 (200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