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白人警察让黑人唱歌免罚单遭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2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3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两名黑人乱丢垃圾被逮个正着,一名白人警察竟表示,只要两人来一段饶舌歌曲表演,就不给他们开罚单。当地电视台播放相关录像后,引发黑人领袖强烈不满,坦佩市长和警察首长为此公开道歉。

  坦佩市警察最近制作了一个名为“坦佩街头巡逻”的节目,里面就有一段白人警察绍维尔截查两名开车乱丢垃圾的黑人男子的场景。录像显示,绍维尔告诉两名黑人:“如果
你们每人表演一小段饶舌歌———内容是有关乱丢垃圾的危险,就可以不开罚单。”于是两名黑人每人唱了一小段。节目播出后,遭到美国民权组织的强烈抗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警察 黑人”的相关新闻
美国白人警察让黑人唱饶舌免其罚单 (2006-12-03)
纽约警察枪杀黑人惹众怒 市长会见非裔力图平息 (2006-11-29)
视频:纽约市长称警察射杀黑人令人无法接受 (2006-11-28)
美国警察乱枪打死黑人新郎引发民权抗议(图) (2006-11-28)
纽约3名警察连开50枪射杀黑人新郎(组图) (2006-11-27)
法国球迷高喊种族口号闹事 黑人警察射杀1人 (200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