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斐济军方首长称政府如不辞职将迅速铲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8 中国新闻网
斐济军方首长称政府如不辞职将迅速铲除(组图)

  斐济武装部队司令弗兰克·姆拜尼马拉马在接受采访时说:打算任命一个“临时文官政府”取代现政府,并准备在不久后推动选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斐济军方首长称政府如不辞职将迅速铲除(组图)

斐济军方在首都兵营集中。


斐济军方首长称政府如不辞职将迅速铲除(组图)

斐济军方总部门口。


斐济军方首长称政府如不辞职将迅速铲除(组图)

资料图片:斐济军方首长姆拜尼马拉马。


  中新网12月4日电 斐济军方首长姆拜尼马拉马昨天重申,若政府不辞职,他将会快速地将政府铲除,他还促请民众不要为未来几天可能出现的局面担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姆拜尼马拉马昨天在斐济电视台的访谈中说:“政权预料会在今天转移。”他预料,总理恩加拉塞会以和平方式离开办事处。

  姆拜尼马拉马也透露,他计划委任一个临时政府,并在稍后时间举行选举以恢复斐济的民主。他也表示,整个过渡将会是“和平”的。

  姆拜尼马拉马拒绝透露他的计划,但针对当地报章指军方将从当地时间周一凌晨3点开始封锁首都苏瓦的报道,姆拜尼马拉马指有关报道是“不正确”的。

  恩加拉塞受访时则表示不相信军方会这么快采取行动。他透露计划周二召开特别内阁会议,以考虑姆拜尼马拉马“最新提出和不断改变的要求”。

  姆拜尼马拉马曾要政府在上周五的期限之前,答应军方的所有要求,包括取消有争议的议案和要求警方停止对他本人的调查,否则就推翻政府。不过,在期限过后,斐济军方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斐济”的相关新闻
斐济:警察被缴械 紧张局势加剧 (2006-12-05)
新西兰总理称斐济总统解散议会免除总理职务 (2006-12-05)
图文:斐济局势紧张 (2006-12-05)
斐济政变一触即发(图) (2006-12-05)
斐济士兵包围政府大楼 总理称政变已经发生 (2006-12-05)
斐济士兵进入总理官邸收走两辆公用车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