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军与猛虎组织发生冲突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斯里兰卡国防部12月4日对外界表示,斯政府军当天在该国东部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发生冲突,导致双方至少7人丧生,其中猛虎组织6名成员被击毙,而政府反恐特别部队也有1人死亡,3人受伤。

  斯里兰卡国家安全新闻中心(Media Center for National Security)也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说,猛虎组织当天率先向政府反恐特别部队发动袭击,并造成4名士兵受伤。政府
军随后开火反击,击毙6名该组织成员,而军方的伤者中有1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简称泰米尔猛虎组织Tamil Tiger)是最令斯里兰卡政府头疼的反叛力量,并试图建立独立的泰米尔国。自20世纪80年代起该组织就在斯里兰卡东部和北部地区与政府军作战,尽管双方曾于2002年签署停火协议,但冲突并未真正停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斯里兰卡 猛虎”的相关新闻
斯里兰卡总统表示愿同猛虎组织领导人会谈 (2006-11-29)
斯里兰卡政府军轰炸猛虎组织自杀训练营 (2006-11-26)
斯里兰卡海军击毁两艘猛虎组织船只 (2006-11-10)
斯里兰卡海军摧毁一艘猛虎组织船只 (2006-11-01)
斯里兰卡政府和猛虎组织在日内瓦举行会谈 (2006-10-28)
斯里兰卡军队与猛虎组织海上激战20人死亡 (200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