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履新总统 自愿减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刚刚宣誓就职的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上台后采纳竞争对手的提议,宣布将自己和其他内阁成员的工资减少10%。

  卡尔德龙3日在电视直播的讲话中说,他还要削减政府的其他开支,包括手机话费和出国差旅费,增加政府开支的透明度。

  他说,通过削减开支,政府明年将节省25亿美元,相当于建设2500所学校的费用。他还保证向议会提交政府长期性节省开支的计划。

  据悉,前总统福克斯2006年的薪水收入为24.5万美元,卡尔德龙的年薪标准目前尚未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