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反对派领袖涉嫌贩毒遭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0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12月4日,白俄罗斯前总统候选人、反对派领袖亚历山大·米林克维奇的新闻秘书莫热伊科宣布,米林克维奇因被警方怀疑参与非法贩毒遭到临时拘留,经审查无罪后被立即释放。

  莫热伊科宣布,反对派领袖米林克维奇被布列斯特州别洛泽尔斯克市内务局拘留后,警方检查了他乘坐的汽车和私人物品,因为没有找到任何毒品和酒精,被迫在拘留米林克
维奇一个多小时后将其释放。反对派领袖是在别洛泽尔斯克市征集推举地方苏维埃(议会)候选人签名时被捕的,警方工作人员宣布,他们得到情报,怀疑米林克维奇乘坐的汽车在运送毒品和酒精。警方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声称反对派领袖和他的陪同人员在直接用汽车贩卖毒品和酒精,警方迅速对其车辆进行检查,里面没有任何毒品,全是反对派领袖散发的宣传材料。

  布列斯特州别洛泽尔斯克市内务局宣布,警方根本没有逮捕反对派领袖米林克维奇,工作人员只是检查他到底在散发什么材料,因为警方接到匿名电话举报称有人在市内非法散发某些材料,经过不长时间的检查后,警方已就此误会向米林克维奇道歉。

  近日,米林克维奇在布列斯特州征集地方苏维埃候选议员签名,多次发生各种事故。米林克维奇乘坐的标致汽车在利达市被人偷偷漆成红绿相间的国旗颜色,他和支持者被迫在走出市区后一起洗车。12月4日,签名征集活动正式结束后,米林克维奇准备前往别洛泽尔斯克和宾斯克市,继续自己的竞选宣传活动。(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白俄罗斯 反对派”的相关新闻
白俄罗斯反对派领袖会晤布什回国后被捕 (2006-11-30)
波兰前大使参与白俄罗斯反对派集会被拘留 (2006-03-27)
白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被控犯流氓罪遭拘留 (2006-03-27)
白俄罗斯警方拘留200名反对派示威者 (2006-03-24)
白俄罗斯反对派全面备战大选 当局开始全线布防 (2006-03-17)
白俄罗斯反对派拟抵制大选以发动颜色革命 (2006-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