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前领导人皮诺切特去世专题 > 正文

智利决定解除对前总统皮诺切特软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48 新华网
智利决定解除对前总统皮诺切特软禁(组图)

11月公布的皮诺切特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智利决定解除对前总统皮诺切特软禁(组图)

12月4日,皮诺切特医生接受媒体访问。


智利决定解除对前总统皮诺切特软禁(组图)

12月4日,皮诺切特支持者亲吻照片。


智利决定解除对前总统皮诺切特软禁(组图)

12月4日,支持者手举智利国旗和皮诺切特照片。


  新华网圣地亚哥12月4日电(记者 赵凯)智利圣地亚哥上诉法院4日决定,鉴于前军政府领导人皮诺切特的身体状况,在缴纳保证金后解除对他的软禁。

  圣地亚哥上诉法院目前正在调查皮诺切特执政时期处死75名政治犯的案件。法院于11月27日宣布拘捕皮诺切特,但由于年龄及健康原因,只是将他软禁在家。12月3日,因突发严重心肌梗塞和肺气肿,皮诺切特被送往圣地亚哥军事医院接受治疗。

  现年91岁的皮诺切特近年来身体欠佳,患有高血压、

糖尿病、轻度痴呆。他日前表示愿意承担在其执政期间所发生事件的政治责任。皮诺切特执政期间有数千名反对派人士被杀害或失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皮诺切特”的相关新闻
智利前领导人皮诺切特去世终年91岁(图) (2006-12-11)
智利前总统皮诺切特去世 (2006-12-11)
智利法院再次剥夺前总统皮诺切特豁免权 (2006-12-10)
智利前总统皮诺切特度过危险期 (2006-12-07)
智利前军政府领导人皮诺切特接受临终祷告 (2006-12-05)
智利前军政府领导人皮诺切特病危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