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月女婴被灌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天上午专电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医院日前接诊一名两个月大的女婴,体内酒精含量竟为成人体内酒精含量法定上限4倍多,处于严重的酒精中毒状态。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纪念医院女发言人莎伦·米勒克尔4日说,这名女婴在3日入院,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364%。根据美国法律,如果成年司机血液酒精浓度达到0.08%,警察就可以判定他醉酒驾车。“让孩子喝那么多酒简直就是喂她毒药吃,”米勒克
尔说。

  警官拉斐尔·辛特龙说,医院工作人员4日晚说,经过抢救,这名患儿目前状况稳定。

  辛特龙说,司法部门已把此事定性为虐待儿童,并展开调查。女婴母亲接受调查前后矛盾,她的男友下落不明。调查人员相信,女婴母亲的男友3日把母女二人送到医院后就离开了。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所属的埃尔帕索县救援部门已经接管女婴的监护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