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高管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专电俄罗斯伊捷拉天然气公司一名高层管理人员4日在中部城市萨马拉市中心遭枪击身亡。

  俄警方发言人说,伊捷拉公司在萨马拉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萨莫伊连科当天傍晚和一名同事走出办公室时,遭到持狙击步枪的武装人员袭击。萨莫伊连科中弹后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一名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萨马拉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约1000公里。俄通社-塔斯社说,伊捷拉公司在萨马拉地区的业务主要涉及天然气开采和运输。

  除担任伊捷拉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外,萨莫伊连科还担任俄罗斯汽车业巨头伏尔加汽车制造厂一家分支机构的负责人。目前警方正在对凶案展开调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