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卡通片恶搞布什 将其描绘成惹事小学生(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06 中国日报网站
美卡通片恶搞布什将其描绘成惹事小学生(视频)

一群爱惹事的小学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喜剧中央有线频道(Comedy Central)定购了一部名为《“小”布什:美国居民》的卡通片,布什总统和他政府的高官们在这部讽刺卡通片中被描绘成一群爱惹事的小学生。

  在卡通片中,“小”布什的身边总有他的好友陪伴,“小”切尼会经常发出不知所云的抱怨,而“小”康迪则非常仰慕“小”布什,并且甘心为他做作业。卡通片中也有不好的一幕。当“小”布什的学校为他们提供沙拉三明治而不是热狗作午餐时,布什和他的好友们用驻伊美军在

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使用过的虐俘手段来虐待餐厅的工作人员。

  该片最早是通过手机播放给用户的,今年9月,一家无线服务提供商通过手机向用户播放了该片的6个段落,每个段落时长5分钟。此外,该片还在YouTube这样的流行视频共享网站上进行了传播,最初的片段吸引了23万人观看。

  《“小”布什:美国居民》表明了一种趋势,即数字媒体节目开始从其它数字平台流向电视台,而不是像过去那样,电视节目总是从电视台向数字媒体平台作单方向的流动。许多节目制作人称,互联网和手机领域可能成为未来电视节目的潜在孵化地。喜剧中央有线频道原创节目制作行政副总裁科拉奥称:“对于一个节目创作者来说,节目来源的多样化是最令人激动的。”

  据悉,喜剧中央有线频道已购买了6集《“小”布什:美国居民》,并计划明年在电视上播出。这将不是喜剧中央有线频道首次播出取笑布什的片子,2001年该频道就曾播出过一部类似的片子。

  (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讽刺 布什”的相关新闻
美华裔女神童大谈英美政治将出书讽刺布什(图) (2006-09-29)
印度拉登和本-拉登长相惊人相似 讽刺布什胆小 (2006-06-09)
印度穆斯林高举讽刺漫画抗议布什来访(组图) (2006-03-01)
视频:美国NBC播出动画片讽刺布什2005年政绩 (2005-12-21)
美加州司法大楼展出讽刺布什漫画惹众怒 (2005-07-25)
组图:丹麦抗议者张贴讽刺海报祝布什生日快乐 (200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