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医生称尚难确定前总理盖达尔致病毒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01 国际在线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五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前总理伊戈尔?盖达尔的治疗医生十二月五日公布称,盖达尔意外致病原因有中毒特征,但尚不能确定导致其中毒的毒素类型。

-->

  俄新社援引盖达尔的新闻秘书瓦列里?纳塔罗夫的话说,经对盖达尔病情治疗研究表明,有证据显示其中包含毒素作用。

  俄罗斯医生经过对盖达尔健康状况的一系列检测后得出结论,盖达尔疾患的意外发展和机体损伤的多样性,在目前已知的疾病类型学的描述中没有相应记载。

  纳塔罗夫称,医生目前还不能得出“被人下毒”的诊断结论,因为盖达尔体内的具体有毒物质名称尚未检测出来。

  盖达尔是在十二月四日晚出院的。 十一月二十四日,盖达尔在爱尔兰国立大学出席俄-爱关系学术会议时突感不适,被紧急送往都柏林医院治疗,二十六日转往莫斯科一家医院。爱尔兰放射专家对盖达尔在爱尔兰停留的地点进行了检查,但未发现放射性物质痕迹。

  五十岁的盖达尔现任俄罗斯经济转型时期研究所所长,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担任俄罗斯总理期间,曾推行被称为“休克疗法”的激进经济改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