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死于台风“榴莲”的人数上升至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2:3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越南中央防洪抗暴指导委员会5日下午说,越南中部和南部地区因台风“榴莲”而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47人,另有上百人受伤,19人失踪。

  据统计,越南南部的巴地-头顿、槟知、前江和中部的平顺、富安等省受灾严重,目前台风已造成上万所房屋倒塌或受损,上千艘船只沉没,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和通讯中断。

  台风“榴莲”是4日晚在平顺省登陆的,目前台风中心正向西及西南方向掠过越南南部湄公河流域各省市,预计6日才离开越南。

  越南政府已要求可能遭受台风袭击的有关省市将数万人转移到安全地点,并及时更新台风预报信息。遭受台风袭击后的有关地区政府正组织军队和武警力量开展救灾工作,为流离失所的受灾民众搭建临时住所、提供救济粮食等。(新华网河内12月5日电 记者费洪海)(编辑: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