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防长称将向阿富汗新派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2月5日电(记者 鲍杰)保加利亚国防部长韦塞林·布利兹纳科夫5日宣布,最晚将于2007年夏季之前向阿富汗派遣下一批维和部队。

  布利兹纳科夫是在出席完成喀布尔机场防卫和指挥任务的保空军维和部队解散仪式时宣布上述决定的。他透露说,保方和驻阿联军目前正就下一批维和士兵的具体人数和驻扎地点等细节进行磋商。

  布利兹纳科夫同时强调,新派遣的驻阿维和部队有望仍部署在喀布尔周边地区,而不会前往冲突严重的南部和东南部地区执行任务。

  据保通社报道,保加利亚空军自8月1日开始接管喀布尔机场的防卫和管理任务,为期4个月,这是保军首次在境外独立执行维和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阿富汗 维和”的相关新闻
保加利亚准备向阿富汗增派维和士兵 (2006-11-18)
拉脱维亚延续驻阿富汗维和部队任期 (2006-10-05)
意大利称阿富汗爆炸事件不影响意在阿维和行动 (2006-09-28)
美国希望北约国家向阿富汗派更多维和部队 (2006-09-28)
加拿大驻阿富汗维和部队遭自杀炸弹袭击 (2006-09-17)
意大利驻阿富汗维和部队遭炸弹袭击2死4伤 (200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