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暴风雪断电冻死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48 新华网

  

美国暴风雪断电冻死19人

  12月1日,美国芝加哥附近的欣斯代尔的一名居民在路边铲雪。从11月30日起,美国中部平原地区遭到暴风雪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约240多万户居民家中断电。 新华社发

  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连日暴风雪导致的严寒天气已造成19人丧生,而数百万人仍在等待电力恢复。

  暴风雪始于上月30日。在部分地区,暴风雪造成电力中断,居民只能在最低零下6摄氏度的严寒中苦候电力恢复,至今已有19人死于严寒。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市长弗朗西斯·斯莱4日说:“这还没有结束,只要还没有恢复电力供应,就仍旧有人处在危险之中。”当地市政官员建议居民前往保暖的庇护所,不要自行留在缺乏供暖的家里。

  受暴风雪影响,在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共有近30万户居民家电力供应中断,直到4日仍未恢复。供电公司说,全部恢复供电还需几天时间。

  这场暴风雪从得克萨斯州和密歇根州开始,12月1日夜间席卷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造成大量航班取消,公路交通中断,数千名游客滞留。(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