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连环杀手8年杀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51 新华网

  一名美国男子日前向警方承认,自己在过去8年内连续扼死23人并抛尸荒野。

  美联社5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罗纳德·多米尼克,现年42岁,4日被控涉嫌9起谋杀案。至此,多米尼克共面临11项谋杀指控,其中10项为一级谋杀,一项为二级谋杀。

  路易斯那州泰勒博恩区治安官杰里·拉彭特说,多米尼克承认,他从1997年至2005
年间杀害了23人,受害者全是男性,年龄在16岁至46岁之间。“他交代了他们何时、何地、如何被杀,”拉彭特说。

  拉彭特说,警方此前在路易斯那州南部7个区内找到一些尸体,发现所有受害者手脚被绑,并被同样方法杀害。调查人员开始怀疑这是连环杀手所为。去年,一名男子报警说多米尼克袭击了他,案件侦破工作终于出现重大转机。

  杰斐逊区治安官哈里·李说,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结果证明,多米尼克与至少两起谋杀有关。

  泰勒博恩区地方检察官约瑟夫·魏茨说,当局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多米尼克可能面临更多指控。检察官办公室希望法庭判处多米尼克死刑。多米尼克目前被暂时关押在泰勒博恩区监狱。(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