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参议员之妻成非法移民 四处藏匿面临驱逐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美国佐治亚州一名州参议员的哥伦比亚籍妻子萨沙·赫雷拉签证过期,最近被美国视为非法移民下令驱逐出境。她在四处藏匿一周后5日向入境和海关执法局自首。

  美国移民执法人员当天暂时撤消针对赫雷拉的驱逐令,并将考虑她的参议员丈夫为赫雷拉提出的移民申请。至于她最终是否会被驱逐出境,还是个未知数。

  赫雷拉5日上午8时之前就来到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马丁·路德·金联邦大楼,向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地方分局的移民执法人员自首。

  现年28岁的赫雷拉出生于哥伦比亚,她的丈夫是佐治亚州参议员柯特·汤普森。由于签证过期,入境和海关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上月28日持驱逐出境令来到汤普森住宅,但赫雷拉当时不在家。她随后藏匿起来,直到5日自首。

  代表政府的律师特里·伯德说,与赫雷拉会面后,入境和海关执法局移民法官暂时撤消了针对她的驱逐令,同意重新考虑她移民美国的申请。

  赫雷拉的丈夫汤普森此前已经提交了申请,希望为赫雷拉取得美国国籍,从而让她获得永久居留权。

  伯德说,赫雷拉5日可能会被释放,等待移民法官就她的移民申请作出裁决。

  移民法官之所以对赫雷拉下达驱逐出境的命令,是因为法官多次就赫雷拉提出政治避难的申请传唤她,却没有得到她的响应。

  赫雷拉5日对媒体记者说,她自首当天来到联邦大楼时非常紧张。

  “我想我的做法是正确的,我希望自己的名字是清白的,也希望我的丈夫清白。”她说。

  ·陈济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