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新总统向议会提交2007年度财政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0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5日电(记者 冷彤 林如萱)墨西哥新总统卡尔德龙5日向议会正式提交2007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内社会治安,增加就业机会并改善占人口总数近一半的贫困人口的生活条件。

  卡尔德龙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新政府提交的预算比上一财政年度增加9.4%,总数约为22343亿比索(约合2057亿美元)。他认为,面对明年世界经济,特别是与墨经济
发展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美国经济增长脚步预计放慢的现实,政府向议会提交的是一个比较“现实、不会产生公共财政赤字”的预算。

  本月1日刚宣誓就职的卡尔德龙指出,政府的工作重点将是满足社会需求,改善社会治安,减少贫困人口并增加就业机会。

  墨新政府计划把对卫生、教育和社会治安等的投入分别增加3.9%、4.2%和12.4%。此外,为了扩大就业机会,卡尔德龙政府还将推动住房、旅游、农牧业和基础建设等行业的发展。

  墨新政府当天还向议会提交了收入法,建议减少

个人所得税28%,同时增加税收并简化各种手续的办理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墨西哥 总统”的相关新闻
墨西哥新总统自减薪水 包括手机话费和差旅费 (2006-12-05)
墨西哥新任总统宣布削减内阁成员薪水 (2006-12-04)
墨西哥新任总统会见中国政府特使李盛霖 (2006-12-03)
墨西哥新总统宣誓就职 议院局面出现混乱(组图) (2006-12-02)
视频:墨西哥当选总统宣誓就职 反对党大闹议会 (2006-12-02)
墨西哥新总统在抗议声中宣誓就职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