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承认8年间掐死23个流浪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50 北京晚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霍马市警方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所拘押的一个男子承认8年间共掐死了23个男子,并把尸体分别抛到该市7个教区的偏远场所。经过调查,警方在对其提出两项谋杀指控后,又于4日再次指控其犯下9项谋杀罪。

  据霍马市警察局长拉尔庞介绍,警方去年在路易斯安那州南部7个教区发现了一些被绑的男子尸体,而且他们的被害方式类似,都是被人掐死的。调查人员据此怀疑是一个连环杀
手所为。后来一名男子向警方投诉说遭到了一个叫多米尼克的男子的袭击,于是警方将多米尼克拘捕,没想到连环杀人案因此获得重大突破。

  在审讯中,42岁的多米尼克交待说他在1997至2005年间,杀害了23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这些受害人年龄在16岁至46岁之间。同时多米尼克还详细交待了作案方式、时间和地点。

  根据该男子的口供,警方做了DNA检测。警方认为,多米尼克的口供是可靠的,因为他所提供的细节此前没有披露过,只有凶手和调查人员才可能知道。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展开调查,因此可能还会对多米尼克提出更多的指控。对于这样一个丧心病狂的凶手,受害人家属强烈要求严惩。他们的代理律师称,已经向法院提出判处多米尼克死刑。盛玉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流浪汉”的相关新闻
流浪汉被撞身亡 民政局代为提起公益诉讼(组图) (2006-11-28)
流浪汉警察竟一同收容 (2006-11-23)
莫斯科郊区发现5具带有伤痕的流浪汉尸体 (2006-11-22)
湖北宜昌流浪汉遇车祸身亡 救助站代其家人索赔 (2006-11-17)
广西一名城管队长酒后打死流浪汉 (2006-10-10)
广西一名城管队长酒后打死流浪汉 (200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