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拉圭前总统贪污获刑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53 辽沈晚报

  巴拉圭一审法庭经过三周的审讯后,12月4日以非法致富及财产申报不实等罪名,判处前总统冈萨雷斯8年有期徒刑。

  承办检察官也以同样罪名对冈萨雷斯的妻子贾莉及一名他们夫妇企业界的朋友杜明奎分别求刑4年及5年徒刑,不过法院宣判贾莉与杜明奎无罪。

  早在2002年4月,一名法官就曾以贪污罪名对冈萨雷斯提起公诉。

  审判过程中证明,冈萨雷斯在总统任期结束时确实犯下上述罪行。他在获悉判决后向媒体表示,司法必须予以尊重,他这就入狱去,就好像一场足球赛,必须心平气和地做一番沉思。

  在法院判决之前,冈萨雷斯因为曾担任国家总统,一直被关在总统府的警卫队团部。

  钟 欣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