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明年改用新型豆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5 深圳晚报

      纽约餐饮业规模庞大,有2万多家餐馆。这个大都市禁用人造反式脂肪,很可能在全美产生“连锁效应”,因为限制或禁止反式脂肪已有成为健康饮食潮流之势。

      美国另一个大都市芝加哥也在考虑这种做法。虽然它正在讨论的法案不像纽约那样斩钉截铁,但也会严格限制餐饮行业使用的人造反式脂肪的量。
这项正在讨论的法案适用范围是芝加哥市所有年销售额在2000万美元以上的餐饮企业。

      许多食品和餐饮企业也在自行弃用反式脂肪酸,改而寻找能够产生相同口味的替代原料。纽约市于10月底就反式脂肪禁令举行听证会,在那之前,肯德基快餐连锁店宣布,它在全美的5500家分店明年4月底将停用含反式脂肪的烹调油。

      肯德基说,它在美国的各分店将逐步采用一种新型大豆油,来替代目前所用的氢化大豆油。(陈济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