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会见尼加拉瓜当选总统奥尔特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2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6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亲自到马依盖蒂亚国际机场迎接尼加拉瓜当选总统奥尔特加。奥尔特加在访问中将与查韦斯商谈合作和地区一体化等问题。

  奥尔特加在机场受到隆重的欢迎。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马杜罗、财政部长梅伦特斯、国防部长巴杜埃尔、新闻和通信总称拉腊等内阁成员也到机场欢迎奥尔特加。随后,两国元
首乘坐直升飞机前往总统府,在那里进行了私下会谈,双方谈到地区一体化进程、两国人民的团结等问题。

  奥尔特加是尼加拉瓜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的司令,他作为该阵线的总统候选人在今年11月5日的大选中战胜对手,当选为总统,这将是他第二次执政,将于明年1月10日宣誓就职。(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查韦斯”的相关新闻
委内瑞拉选举委员会宣布查韦斯获得连任 (2006-12-06)
易人:查韦斯当选总统背后的拉美左派崛起 (2006-12-06)
查韦斯怀疑美国诚意 拒绝其对话要求 (2006-12-06)
卡斯特罗通过报纸祝贺查韦斯成功连任 (2006-12-06)
委全国选举委员会宣布查韦斯当选下届总统 (2006-12-05)
美赞扬委内瑞拉民主 希望与查韦斯保持积极关系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