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伊拉克问题报告提议改变路线进行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2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以美国前国务卿贝克为首的、研究伊拉克局势解决方案的跨党派“伊拉克研究小组”6日向总统布什和国会提交了一份报告书。报告书的中心内容为:以2008年初为目标,结束驻伊美军作为战斗部队的任务;同伊朗、叙利亚实现直接对话等。其中的所谓“结束战斗部队的任务”实为要求美军进行阶段性撤军。

  不过,一直拘泥于伊战“取胜”的美国总统布什究竟能从多大程度上接受路线转换
尚不可知。也有意见担心伊拉克目前形势复杂,“如果撤军将导致内战激化”,因此质疑该报告书的有效性。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拉克 撤军”的相关新闻
布什拒言从伊拉克撤军 拒绝伊朗参与(图) (2006-12-01)
美国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建议布什明年撤军 (2006-12-01)
波兰将于近期决定波从伊拉克撤军事宜 (2006-12-01)
视频:布什重申目前不会考虑从伊拉克撤军 (2006-11-29)
布什重申不达目标不会从伊拉克撤军 (2006-11-29)
英国防大臣称英明年将从伊拉克大幅撤军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