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布什夸小儿子声泪俱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37 华夏时报

  称其为领导人物的典范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本月4日当着众人的面,大赞自己的小儿子、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称其为领导人物的典范。老布什说到动情处竟几度哽咽,泪流满面。

  4日,杰布·布什在佛罗里达州众议院举行其任内最后一次领袖论坛会议。老布什应
邀出席,并在发言中极力夸奖自己的小儿子。老布什说,杰布·布什在1994年佛罗里达州州长选举中败给了争取连任的民主党州长洛顿·切尔斯,但小儿子在面对挫折时的表现令他非常自豪。

  老布什称:“他没有因为此事发牢骚,也从不抱怨。”这时,老布什情绪逐渐激动,开始抽泣。他用手绢掩面哭泣,许久情绪才稳定下来。

  他继续说:“检验一个男人的真正标准就是看他如何面对胜利和失败。所以,佛罗里达人1994年在选择老州长时,也关注了他值得尊敬的对手,这个人不论在言语还是行动上都表现出了君子风范。”说完这句话,老布什再次呜咽起来。

  当被问及为何会泪流满面时,老布什解释说:“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虽然我并不想如此,但当你越来越老,说到自己深爱的人时,你便会不由自主地这样表现。”

  老布什还谈到了家中的第三代。他表示,他和他妻子都不会强迫或刻意让他们从政或竞选公职,但希望他们对此有兴趣。(毕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