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统一部长官对金刚山旅游项目表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6日电(记者 干玉兰) 韩国统一部长官李钟奭6日在访问朝鲜金刚山旅游区时表示,金刚山旅游项目关系到韩朝之间的和平与和解,应更好地进行下去。

  李钟奭5日起对朝鲜金刚山旅游区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他是今年7月朝鲜试射导弹以来访问朝鲜的最高级别的韩国政府官员。访问期间,他对金刚山旅游现状进行了考察,并对金刚山旅游项目对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和促进民族和解所起的作用予以肯定。

  韩朝合作开发的朝鲜金刚山旅游风景区于1998年11月起向韩国游客开放,是韩朝经济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朝鲜于今年10月进行核试验之后,韩国政府中断了对金刚山旅游的部分财政补贴,前往金刚山旅游的游客数量较往年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 金刚山”的相关新闻
韩国统一部长官访问朝鲜金刚山 (2006-12-05)
韩国统一部长官将访问朝鲜金刚山旅游区 (2006-12-04)
朝鲜与韩国现代集团恢复金刚山旅游合作 (2005-11-11)
朝鲜韩国共同修建的金刚山旅馆下月开门迎客 (2004-05-06)
朝鲜开放金刚山 中国游客持韩国签证可入境游玩 (2002-11-28)
韩国游客赴朝鲜金刚山观光旅游超过50万人次 (20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