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要求加大对国内极端主义打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6日电(记者 刘洋)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在与议会及各政党领导人会晤时表示,俄罗斯应该加大对国内极端主义的打击力度。

  普京说,尽管俄罗斯制定了打击极端主义行为法,但极端主义犯罪行为依然存在。他说,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消除极端主义存在的土壤。

  普京还对包含极端主义内容的宣传品对年轻人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担忧。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在会晤时提出,目前应加大相关法律对极端主义犯罪行为的量刑力度,严惩教唆未成年人参与极端主义犯罪的行为,关闭宣传极端主义思想的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普京”的相关新闻
利氏朋友称知道谁是凶手 父亲坚信普京下谋杀令 (2006-12-05)
利氏朋友称知道凶手 父亲坚信普京下令 (2006-12-05)
朋友已知谁是凶手 利氏父亲坚信普京下令谋杀 (2006-12-05)
儿子无辜被人暗算 利氏父亲坚信是普京下令 (2006-12-05)
俄前特工的朋友称知道谁是凶手 特工父亲咬定普京 (2006-12-05)
普京批准毒杀俄前特工? (2006-12-05)
“俄罗斯 恐怖”的相关新闻
俄罗斯特工中毒案表明恐怖分子可能制出脏弹 (2006-11-28)
俄罗斯官员称恐怖分子可能袭击南部水利设施 (2006-11-08)
访俄罗斯国际问题专家:消除恐怖主义重在治本 (2006-09-11)
俄罗斯光头党日益演变为有预谋的恐怖行为 (2006-09-08)
俄罗斯反对美国使用洲际导弹对付恐怖分子 (2006-08-29)
恐怖分子发动五月攻势 俄罗斯边境枪声不断 (200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