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斐济过渡总理承认政变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2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斐济过渡总理乔纳·塞尼兰加卡利7日说,推翻斐济民选政府的行为非法,新选举最迟将在两年后举行。塞尼兰加卡利告诉记者:“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非法接管。清理前政府更大规模非法活动造成的乱局是非法接管。”

  斐济武装部队司令姆拜尼马拉马6日宣布紧急状态后,军方已着手逮捕重要政治人物,包括代理警察总监、议长和总理私人秘书。宣布紧急状态前,姆拜尼马拉马主持仪式,由他任命的过渡政府总理塞尼兰加卡利宣誓就职。

  由于斐济传统最高权力机构大酋长委员会把预定的会议推迟到下周举行,因此计划中对过渡政府的任命已暂停。军方将在媒体刊登广告,征聘人才,组成过渡政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