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对伊政策报告出台 美国08年部分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42 法制晚报

  对伊政策报告出台 美国08年部分撤军

  同时建议开展新的外交攻势

  新华社今晨电(记者 潘云召杨晴川)负责评估美国政府对伊拉克政策的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6日发表报告,承认美国目前的对伊政策没有取得成功,并提出了79项建议,其中
主要包括改变驻伊美军的主要任务、在伊拉克和中东地区开展新的外交攻势等。

  美对伊新政策

  美军部署:部分作战部队可于2008年初撤出伊拉克;侧重组建快速反应部队和特别行动部队,以打击伊拉克境内的“基地”组织成员。

  外交方面:美国政府应与国际社会达成共识;由伊拉克的邻国和有关国家成立一个支持小组;加强与伊朗和叙利亚的接触。

  伊拉克政府:伊军将承担起主要的作战任务,而美国政府应在伊拉克军队中大幅增派军事人员(而非作战部队),向伊拉克军队提供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