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同性恋女儿怀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22 新民晚报

  

切尼同性恋女儿怀孕了

  美国一家报纸6日报道说,副总统切尼的小女儿、公开自己同性恋取向的玛丽已经有孕在身,预产期在明年春末。切尼夫妇正在期待第六个外孙(女)的降临。

  怀孕内幕是隐私

  接近这对情侣的消息人士说,玛丽如何怀孕,目前仍是一个不为外界所知的隐私。无论对于玛丽还是希瑟来说,这都将是第一个孩子。

  37岁的玛丽在父亲与布什搭档竞选连任时,担任切尼的重要助手,目前是美国在线公司客户服务部副主任。

  已经相恋12年

  玛丽和情侣希瑟的关系已经维持12年,但希瑟能否作为孩子的父母获得法定权利还是未知数。弗吉尼亚州上月通过州宪法修正案,禁止同性婚姻,但对于同性伴侣能否作为对方所生孩子的父母获得相应权利,没有明确规定。

  玛丽和希瑟1988年打冰球时相遇,4年后开始情侣关系。45岁的希瑟曾是一名护林员,目前忙于打理两人在弗吉尼亚州的住宅。她们去年曾一起出席白宫招待英国王子查尔斯及卡米拉的宴会。

  玛丽曾把她和希瑟的关系描述为“婚姻关系”。在今年夏天的一次采访中,《华盛顿邮报》记者问玛丽是否打算要孩子,她回答说,她认为自己应该首先与希瑟商量。

  同性婚姻引争议

  华盛顿《邮报》记者阿吉特辛格说,切尼怀孕肯定会再次在美国引发关于同性婚姻的激烈讨论。

  虽然公开了自己的性恋取向,但在帮助父亲竞选连任时,玛丽并未公开坚决支持同性婚姻,为此受到不少同性婚姻支持者的批评。对此,作为保守的共和党人,切尼说,人们可以“选择任何自己想要的关系,应该有这样做的自由”。但对于布什支持的禁止同性婚姻的宪法修正案,切尼也曾予以支持。陈济朋(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玛丽(左)与希瑟经常出现在公众场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