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环保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英国:查尔斯要做“环保旅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英国王储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6日证实,查尔斯准备减少乘飞机出行次数,做一名更加“环保”的旅行者。

  克拉伦斯宫说,查尔斯准备减少在英国本土乘飞机出行次数,更多地乘坐汽车和火车等交通工具出行。此外,查尔斯还计划在私人旅行期间减少使用私人飞机次数。如果安全状况允许,他将在出国旅行时乘坐民航班机。

  查尔斯此前宣布将推广一项环保方案,评估乘飞机出行在服务和产品方面给环境造成的破坏。他同时表示,自己将在这方面以身作则。

  英国媒体说,查尔斯一直热心环保事业,特别关注气候变暖给全球造成的威胁。他准备在可能情况下停用英国王室专用直升机和私人飞机,改乘王室专用火车。

  (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