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晨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美化工厂大爆炸3死37伤

      

      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中心一家化工厂6日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37人受伤。爆炸原因可能是丙烷泄漏。

      发生爆炸的工厂属于美国福尔克公司,有大约700名雇员。

      

      巴拉圭首都骚乱40多人受伤

      

      巴拉圭首都亚松森5日发生大规模示威活动并引发骚乱。一些示威者哄抢商店,焚烧汽车轮胎和房屋,并与警察发生冲突。截至目前,有30多名闹事者和十几名警察受伤,30多人被捕。

      这次大规模示威是为了抗议法院对2004年“伊瓜博拉尼奥斯”超市火灾事故责任人的判刑过轻。

      

      驻伊美军一天内10人死亡

      

      驻伊拉克美军6日晚发表声明,证实有10名士兵当天在伊拉克发生的4起袭击事件中丧生。

      驻伊美军发言人克里斯托弗·加弗中校6日晚说,在这10名士兵中,有些是死于路边炸弹袭击,有些则是在交火中身亡。

      据媒体统计,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有2910多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各地死亡。(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