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统一部长官将访问朝鲜开城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8:1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国统一部今天透露,统一部长官李钟奭继本月5日至6日访问朝鲜金刚山旅游区后,将于8日访问朝鲜开城工业园区。这将是朝鲜自今年7月试射导弹后,韩国部级干部对朝鲜的第2次访问。

  李钟奭此次访问将与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及入驻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并勉励他们办好这一韩朝经济合作项目。据悉,为了简化开城工业园区通行
、通关程序,加强物资审查而建立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明年4月将开始全面运营。(人民网首尔12月7日电记者徐宝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 朝鲜”的相关新闻
卢武铉称韩国不能全面参与制裁朝鲜计划 (2006-12-07)
韩国统一部长官访问朝鲜金刚山 (2006-12-05)
韩国称从朝鲜传来的巨大爆炸声不是军事挑衅 (2006-12-05)
韩国统一部长官将访问朝鲜金刚山旅游区 (2006-12-04)
韩国官员警告称朝鲜可能年底再次进行核试验 (2006-11-30)
朝鲜称其核武器不会对韩国构成威胁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