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官员称美国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报告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5:42 新华网

  

阿盟官员称美国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报告重要

  12月6日,在美国华盛顿的白宫,美国总统布什收到以美国前国务卿贝克为首的伊拉克研究小组提交的有关伊拉克问题的研究报告。 新华社发

  新华网开罗12月7日电(记者 郭春菊 林建杨)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负责巴勒
斯坦事务的副秘书长穆罕默德·苏拜赫7日发表声明,称赞美国

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6日发表的报告内容积极,是一份重要报告。

  苏拜赫说,这份报告有多方面的积极内容,包括有关巴勒斯坦问题的那部分内容。他说,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严厉批评布什政府对有关中东冲突问题的核心是巴勒斯坦问题这一警告听而不闻。他还说,美国支持以色列的立场对各方都不利,其中包括美国自身。

  苏拜赫呼吁美国政府采纳并落实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有关巴勒斯坦问题的建议,并表示许多巴勒斯坦领导人都对这一报告表示欢迎。

  负责评估美国政府对伊拉克政策的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6日发表报告,针对美国政府的对伊政策提出了79项建议,其中包括改变驻伊美军的主要任务、在伊拉克和中东地区开展新的外交攻势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 伊拉克”的相关新闻
美国伊拉克政策报告成畅销书遭抢购 (2006-12-08)
德国外长表示希望美国改变伊拉克政策 (2006-12-08)
美国对伊拉克政策报告出台 建议08年初前撤军 (2006-12-07)
美国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对伊政策报告出台(图) (2006-12-07)
阿富汗局势持续混乱 美国媒体称正步伊拉克后尘 (2006-12-07)
美国研究小组向布什提交对伊拉克政策报告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