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遭到罕见龙卷风袭击至少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1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英国首都伦敦12月7日遭遇罕见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6人受伤。

  英国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说,当地时间上午11点左右,警方接到消息称伦敦西北部遭到龙卷风袭击。共有至少6人受伤,其中一名男子因头部较重的伤势入院治疗,其他5人伤势较轻,在事发现场治疗。

  据称,龙卷风以每小时240公里的速度,卷走了一些房屋的屋顶,推倒了墙壁和树木,把街道弄得一片狼藉。一名目击者说,她当时以为自己快要死了。“所有的汽车和窗户,所有的东西,都被毁坏。到处都是杂物,几乎没法行走。”

  地方政府称,由于遭到严重的毁坏,多所房屋可能需要被拆毁。大约数百人可能需要在临时居所过夜。

  专家指出,尽管英国每年会遭到30多场

龙卷风的袭击,但像此次造成如此严重的损失的尚属罕见。地方气象报道指出,此次龙卷风的形成可能与今年秋天气温偏高有关。(王建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龙卷风”的相关新闻
伦敦居民区遭龙卷风袭击6人受伤 (2006-12-07)
黑龙江降雪 两广龙卷风 (2006-11-29)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遭龙卷风袭击死亡者升至12人 (2006-11-18)
视频:美国南部龙卷风造成11人死亡 (2006-11-17)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遭龙卷风袭击7人死亡(图) (2006-11-17)
视频:日本遭受最严重龙卷风袭击 (200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