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遭龙卷风袭击6人受伤百所房屋受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伦敦遭龙卷风袭击6人受伤百所房屋受损(图)

龙卷风卷走多间房屋屋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伦敦遭龙卷风袭击6人受伤百所房屋受损(图)

12月7日,消防人员在英国伦敦遭龙卷风袭击的街区待命。


    【点击此处查看本条新闻视频内容

  中新网伦敦12月8日电 英国伦敦西北部哈尔斯顿住宅区当地时间7日上午罕有地刮起为时仅30秒的小型龙卷风,至少6人受伤,数百人需撤离住所。

  龙卷风造成约100所房屋受损,多间房屋屋顶被卷走,大量碎石瓦砾撒落街道周围,有
汽车被埋在倒塌的墙壁下,大树也不堪强风被吹至连根拔起。

  救援人员称,6名伤者中其中1人头部受伤需送院,其余5人仅轻伤及受惊,已即时接受治疗。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天空突然一片昏暗,打雷闪电过后随即出现

龙卷风。他描述龙卷风来袭的情形时称,所有东西都在不断转动,持续约20秒后,突然一切都变得死寂一般,然后就见到碎片撒落满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龙卷风”的相关新闻
英国伦敦北部遭受强龙卷风袭击 (2006-12-08)
视频:伦敦市民用手机拍下龙卷风破坏场景 (2006-12-08)
伦敦遭到罕见龙卷风袭击至少6人受伤 (2006-12-08)
伦敦居民区遭龙卷风袭击6人受伤 (2006-12-07)
黑龙江降雪 两广龙卷风 (2006-11-29)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遭龙卷风袭击死亡者升至12人 (200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