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斯鲁拉:反对派的示威在新政府组建前不会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52 国际在线

  新华网贝鲁特12月7日电(记者 王昕 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7日发表讲话,要求黎反对派将示威进行到底,直到最终实现组建民族团结政府的目标。

  黎反对派当晚在贝鲁特市中心广场悬挂大型屏幕,向在现场参加示威活动
的支持者直播纳斯鲁拉的讲话。纳斯鲁拉抨击现政府是“集权的政府”、“美国的傀儡”,并强调反对派的示威活动在民族团结政府成立之前绝不会停止。

  纳斯鲁拉说,示威活动是“和平而文明的”,希望民众响应反对派号召,参加定于10日在贝鲁特举行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他承诺真主党绝不会在国内制造教派争端,并呼吁黎各宗教派别团结一致、避免内战。

  纳斯鲁拉呼吁其他阿拉伯国家不要干涉黎巴嫩内政,在黎政局纷争中保持中立。

  黎反对派自1日开始在贝鲁特市中心举行无限期静坐示威,要求西尼乌拉领导的现政府下台,并组建民族团结政府。连日来,反对派支持者与政府支持者已发生多起冲突,造成至少一名什叶派穆斯林丧生、数十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