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骨戒恒久远 一枚永流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55 法制晚报

  英国科学家抽取人体骨骼细胞 培植成戒指

  骨戒恒久远 一枚永流传

  新婚夫妇举行婚礼时,交换戒指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仪式。将来,新人们不一定非得购买钻石或真金戒指。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一种新培植出的骨戒即将在伦敦盖氏医院与圣托马斯医院展出,戴上这种戒指,好比时刻都把对方留在身边,比昂贵的钻戒更有意义。

  英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可以从人体内取出骨骼细胞,然后在实验室中用这些细胞培植出戒指。

  据报道,这项技术是从人的智齿内抽取骨骼细胞,然后在实验室内利用支架式的物件,用特别的营养成分进行培植,形成不同的形状。

  有五对伴侣参加了该实验。目前他们已经戴上了由彼此骨骼细胞培植出的结婚戒指。

  医生也可以利用这种技术,在实验室内培植较大骨骼,帮助癌症患者和需要更换骨骼的病人。

  文/记者 郭媛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