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西部天然气井爆炸2名工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哥华12月7日电 (尹琳) 加拿大西部省份阿尔伯塔省西北部一口天然气井今天发生爆炸。加拿大皇家骑警说,目前至少已造成两名工人受伤。

  据此间媒体最新消息,当地官方已经从附近疏散了部分人群,接连附近两个城市Grande Cache和Hinton 的高速公路也暂时关闭。

  据称,该井生产的天然气几乎不含硫化氢,所以引起大爆炸的可能性很小。

  目前事故已得到控制,但引起今天爆炸的原因仍未明,有关人员将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加拿大 爆炸”的相关新闻
加拿大天然气井爆炸2名工人受伤 (2006-12-08)
加拿大驻阿富汗部队营地爆炸7人伤亡 (2006-12-06)
加拿大警方捣毁本土恐怖组织制止爆炸袭击 (2006-06-05)
英国加拿大齐声谴责埃及恐怖爆炸 (2006-04-25)
阿富汗坎大哈炸弹爆炸4名加拿大士兵身亡 (2006-04-22)
阿富汗坎大哈炸弹爆炸4名加拿大士兵身亡 (200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