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公司大爆炸伤亡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27 辽沈晚报

  美国媒体12月6日报道称,位于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一家公司当天发生爆炸事故,导致至少3人死亡、37人受伤。

  报道说,爆炸事故可能源于福克公司一个装有丙烷的储存罐发生的泄漏。爆炸炸毁了该公司工厂内的一座仓库,并引燃了一栋厂房,工厂内的数十名工人被紧急疏散,附近地区的电话服务和电力供应也受到影响。

  福克公司设在密尔沃基的总部和工厂约有700名员工,但目前还无法确定爆炸事故发生时工厂有多少人正在上班。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事故的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来源:新 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