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禁止全国中小学生在校园使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18 法制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希腊教育部北京时间今晨发布一项命令,禁止全国所有小学和中学的学生在校园中使用手机,以维护正常的课堂秩序。

  根据希腊教育部长签署的命令,禁止中小学生在校园内拥有和使用手机。如果学生在“特殊情况”下要将手机带进校园,也必须将手机关闭,放在书包中。

  希腊教育部出台这项禁令的起因是一桩震惊全国的校园暴力事件。

  今年10月,希腊埃维亚岛上的一所中学发生了一宗令人发指的校园强奸案。一名16岁的女生惨遭4名男生轮奸。还有一名学生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场景,在网络上流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校园 手机”的相关新闻
外地手机卡热卖大学校园 购买者多为异地情侣 (2006-10-31)
纽约禁止手机进校园阻力很大 (2006-09-19)
跛脚抢匪在大学校园抢手机后躲进女厕 (2006-01-23)
男子混进校园偷手机 监控录像拍下全过程(图) (2005-07-02)
“手机进校园”引发观点碰撞 (2005-04-20)
中学规定学生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家长无一反对 (2005-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