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人父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27 今晚报

  

“超人父亲”(附图)

  据新华社 上午专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一个四口之家上月25日驾车从俄勒冈州返回旧金山,途中遭遇暴风雪,被困在地形复杂的偏僻山区。母亲用乳汁喂养两个幼龄女儿,三人在遇困9天后获救,但父亲在此之前离开他们寻求救援,一去不返。

  救援人员6日找到父亲詹姆斯·金的遗体。根据死者身上的单薄衣衫、雪中足迹以及他生前遗留的标记,救援人员发现,这名勇敢的父亲为了解救妻女,在恶劣环境和饥寒交迫中跋涉10多公里,但最终却遭遇不幸,堪称“超人父亲”。

  图为詹姆斯·金生前供职的美国CNET网络公司的同事们为他献花表示悼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