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举行首届国际奢侈品展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2月7日电(记者林惠芬)为期4天的罗马尼亚首届国际奢侈品展销会7日在此间开幕,来自罗国内外100多家公司的200多种奢侈品参展。

  据介绍,参展商品总价值约3000万欧元,从游艇、轿车到壁炉、香水、时装、首饰,应有尽有。最昂贵的参展商品包括标价150万欧元的意大利Azimut豪华游艇、标价100万欧元的直升机和标价60万欧元的罗尔斯·罗伊斯幻影轿车。

  主办者说,这个展销会仅布展就花了10万欧元,组织和宣传活动的费用为20万欧元。展销会门票每张约15欧元。

  罗马尼亚人均月收入仅为300欧元左右。但主办者说,有调查显示,在总人口约200万的罗首都布加勒斯特,约3000人的月收入超过8000欧元,约1.3万人的月收入达到2500欧元,月收入超过1000欧元的布加勒斯特人则数以万计,因此奢侈品在布加勒斯特有一定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