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决定延长空中自卫队驻伊拉克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4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2月8日,日本政府决定将航空自卫队驻伊拉克期限延至2007年7月31日。航空自卫队的驻扎期限本应于今年12月14日结束。

  日本国会于2003年通过《支援伊拉克重建特别措施法》。当年年底,日本政府根据该法制定向伊派遣自卫队的“基本计划”。在2004年和2005年,政府又通过延长驻军期限,此次是第三次延长自卫队驻扎时间。

  从2004年3月开始,日本航空自卫队开始从科威特基地前往伊拉克机场执行运输任务,支持驻扎在南部城市塞马沃的陆上自卫队的行动。航空自卫队的任务还包括为在伊南部城市驻扎的联合国和多国部队从科威特运送物资和人员。自2004年,航空自卫队已经执行了421次运输任务。自今年7月日本地面自卫队从伊拉克撤离之后,航空自卫队就将运输任务扩展到了巴格达和埃尔比勒。

  另据报道,12月6日,负责评估美国政府对伊政策的

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发表报告,呼吁美国军队在2008年3月前撤离伊拉克。 (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日本 自卫队”的相关新闻
日本批准将驻伊航空自卫队期限延至明年7月底 (2006-12-08)
日本防卫厅长官称防卫出动仍是自卫队首要任务 (2006-12-08)
日本拟将驻伊航空自卫队派遣期延至明年7月底 (2006-12-05)
日本自卫队军官网上下载音乐时泄露美军机密 (2006-12-03)
日本自卫队出兵海外成为“本来任务” (2006-12-01)
日本自卫队中尉泄露驻日美军基地情报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