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盟峰会期间或爆发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05 深圳晚报

      东盟峰会期间或爆发恐怖袭击    

      英国驻菲使馆警告公共场所高危,菲律宾增派军警加强安保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驻菲律宾大使馆6日警告说,恐怖分子可能正策划在菲律宾中部地区发动恐怖袭击,而且策划活动已进入最后阶段。

      英国使馆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针对英国公民的旅行建议,要求他们尽量避免前往菲中部的宿务省,“因为我们认为恐怖分子正处在策划恐怖袭击的最后阶段”。

      第12届东南亚联盟峰会和第二届东亚峰会将于12月11日至14日在宿务省首府宿务市举行。菲律宾安全官员6日说,他们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针对东盟峰会的恐怖威胁,但也不能因此掉以轻心。

      根据英国方面的情报,公共场所的平民仍然是袭击的主要目标之一,尤其是外国人较多的地点。

      菲律宾官员说,为保障会议期间的安全,已在宿务市部署了1万多名军警。警方全面提升了安全警戒,在检查站和对车辆实施随机检查。海军特种部队则驾驶快艇在沿海地区巡逻。

      安全官员曾警告说,如果在戒备森严的宿务市无法得手,恐怖分子也可能会在菲律宾其他地区发动袭击,以达到“羞辱”菲政府的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