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东线石油管道第二段管线生态鉴定获正面结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1:0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2月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环境保护、技术和原子能监督局对“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第二段管线颁发了生态鉴定的正面结论。

  相应的命令已经于8日由联邦环境保护、技术和原子能监督局局长康斯坦丁·普利科夫斯基签署“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第二段管线位于阿穆尔州的腾达市和雅库特共和国的阿尔丹之间。

  根据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的初期评估,整个工程造价为115亿美元,其中第一期工程造价为65亿美元。但在管道路线被迁至贝加尔湖汲水区以外后,公司正在对项目总造价进行重新评估。东线石油管道的第一期工程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竣工。

  据悉,俄罗斯东线石油管道的第一期工程设计年输油能力为3000万吨,俄计划通过修建通往中国的支线管道将其中的2000万吨石油输送到中国,并准备通过铁路将余下的1000万吨运抵俄太平洋沿岸,然后出口到亚太地区。(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俄罗斯 管线”的相关新闻
菲律宾将与俄罗斯讨论石油管线问题 (2005-11-23)
俄罗斯石油管线优先走向中国 每年提供2千万吨 (2005-08-03)
俄罗斯石油管线将优先走向中国 日本遭遇困境 (2005-07-27)
日媒体称日本与中国争夺俄罗斯输油管线落败 (2005-07-22)
俄罗斯因遭环保部门指责停建泰纳输油管线 (2005-06-23)
俄罗斯因遭环保部门指责停建泰纳输油管线 (200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