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盟峰会和东亚峰会以及部长级会议被推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5: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菲律宾政府官员8日宣布,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台风可能对宿务造成严重影响,原定10日至14日在宿务举行的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以及第2届东亚峰会将推迟到明年1月举行。菲外长8日晚又宣布,东盟部长级会议和东盟与对话国部长级会议也因同样原因推迟举行。

-->

  负责这一系列会议的东盟-菲律宾全国组委会发言人佩诺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菲律宾政府是在与有关国家政府领导人协商后作出这一决定的。菲政府相信,峰会日期的改变不会影响东盟和其他国家领导人实现峰会既定目标的决心和承诺。

  另据报道,菲律宾外交部长罗慕洛8日晚宣布,原定于9至10日在宿务举行的东盟部长级会议和东盟与对话国部长级会议也因天气原因推迟举行。东盟各国部长及对话国部长将于9日共同参加非正式早餐会,以重新确定部长级会议的举行日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