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埃首脑呼吁黎各派重新展开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邓颖平):法国总统希拉克8日在巴黎与到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会谈,双方就中东地区局势交换了意见。法国总统府当天发表公报指出,两国元首对当前黎巴嫩局势表示担忧。

  希拉克表示必须支持黎巴嫩现政府,并鼓励黎巴嫩各派政治势力重新展开对话。穆巴拉克则指出,发生在黎巴嫩的示威游行活动极有可能受到了外国势力的操控,这将会给黎
巴嫩带来毁灭性的后果。两国元首还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应当尽快恢复对话,国际社会应尽快对巴勒斯坦实施援助。

  双方还就伊朗核问题、

伊拉克局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黎巴嫩 对话”的相关新闻
阿盟秘书长呼吁黎巴嫩各派保持对话 (2006-12-03)
英国外交大臣呼吁黎巴嫩各派恢复对话 (2006-12-03)
黎巴嫩总理呼吁反对派通过对话解决目前危机 (2006-12-03)
欧盟希望黎巴嫩各派消除分歧重启政治对话 (2006-11-14)
黎巴嫩总理呼吁民众放弃分歧展开对话 (2006-09-18)
黎巴嫩全国对话未就防御战略达成一致 (200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