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女儿爱上阿根廷穷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自从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上个月到阿根廷旅游频传负面新闻后,芭芭拉已经在11月26日搭机回国,但詹娜·布什却坚持要在阿根廷多逗留十来天。据称,詹娜爱上了一个25岁的阿根廷男孩,两人形影不离,并且打算共度今年的圣诞节。

  据悉,詹娜的“新男友”名叫拉米罗·冈扎利兹·帕拉佐,在阿根廷独自从事营销代理业务,每个月的收入为400美元左右。

  詹娜和帕拉佐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两人见面后立即擦出爱情的火花,变得难舍难分。詹娜在阿根廷旅游时,身边经常能看到帕拉佐的身影,上周日,两人还一起参加了一个狂欢派对。

  帕拉佐接受一家阿根廷杂志采访时透露说:“詹娜是个优秀的女孩,我愿给她打满分,她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她是一个谦逊的、单纯的、不想被人关注的女孩。她现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工作和关注婴儿营养不良问题有关。我非常高兴能和她相识。”

  帕拉佐称,詹娜每时每刻都享受着在阿根廷度假的快乐。他说:“最让我敬佩她的是,当我们一起外出用餐时,她坚持不让我付钱,而是采取AA制,各人付自己的钱。她有薪水拿,她有自己的信用卡。”

  帕拉佐透露,詹娜计划和他一起共度今年的圣诞节,不过他没有透露这个圣诞节是在美国白宫还是在阿根廷度过。 (据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