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继巴西和阿根廷之后 意大利抵制过瘦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政府及时装业人士正联手准备一份禁止过瘦模特上T形台的宣言,该宣言将于明年2月米兰时装周开幕前发布。

  据报道,意大利全国时装业商会联盟主席马里奥·博塞利本周与青年政策和体育部长焦万娜·梅兰德里进行会晤后,同意协助政府制定这份可视为时装业自我规范声明的宣言。

  上世纪90年代后,国际时装界风行过瘦模特,其中尤以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为代表。然而自从21岁的巴西模特安娜·卡罗琳娜上个月因患厌食症不治身亡以来,不少人纷纷呼吁时装界回归上世纪80年代的风潮,让像辛迪·克劳馥或克劳迪娅·希弗那样既苗条又兼具曲线美的模特登台表演。巴西和阿根廷的时装业人士已纷纷展开活动,要求模特必须年满16岁且不至于太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